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Quill 10~


Quill10 是我从以前就想把它变成我的Brand的一个名
虽然说可能性不高 但是 一人一个梦想吗
嘻嘻

有人跟我说 要不要 ON9 做一个 Design的生意哦~
哈哈哈。。。
我也想啊。。
我 一定要
卖我画的衣
一定一定
我要画 T 潮
我要 人人爱 潮 T ~
我要画 潮 T~
如果 成功的话
Quill10  又会有个部落格来卖衣 ~


P/s: 我自己也希望 有那一天

3 条评论:

  1. add oil~
    i will buy ur 1st t-shirt!! haha~

    回复删除
  2. hey....sure can de....haha...i help u promote...XD
    or mayb nonid promote oso...keke...

    ps:记得送我一件,然后我帮你买十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