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与唱无缘

看回
摇篮手 大摇
每一张照片
听回
每一首歌
体会
每一个词

我真的 很怀念
曾经 迷恋
如今 思念
我 帮不上忙
是我自己 心里作祟
我不敢 再也 不敢

我记得 我很喜欢舞台
我喜欢 表演的感觉
我喜欢 我的特色
我喜欢 五颜六色的灯光
我喜欢 欢呼声
我 想 唱 演 表演
出 我要的 感觉

但是 有如 维尼说的
“现实把我拉回来了”

我不敢 唱
因为 不伦不类的 “特色”
因为 很多负面的 “讲法”
我 没有信心
更没有 动力

设计 更不能当表演 。。。
我还是跟 舞台 没缘
打消念头
看清
我的世界



P/s: 有怀念 有想唱 但是 我不能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