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If

看过 一公升的眼泪 的结局
看了 叶问2 的结局
还有很多很多
都要感触 就是 我 几时 才能有想他们一样
这样多人 能 肯 愿意 为他们 做一些事
在乎他们的 一举一动
在乎他们的 每件大小事
从一个 不为人知的我 到如今
的我 已经 大大不同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那份 感染力

我 很希望很希望 有人 会
在乎 关心 在意 我这个 人类
我的白投资 以让我 逐渐 对 我的
投资眼光 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我 不想再 吃白果
我要
无情


如果 真的有一天 我真的真的·
不在了
你们是不是
会发现我了呢
如果 有一天 我在没有法宝
是不是 就 没有我了呢?
罗志祥 的 命运
不比 周杰伦 好


P/s:  法宝 也会要用完的一天 沉默我来了

1 条评论:

  1. 找到自己存在的理由比别人看见你来得重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