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如果

共度 火锅 某一人
愿人 一路好走

他 离开人间
不是你我要的
人 到最后 还不是 自由这条路

如果 有天 我 也一样

" -ooo  ooo" 会不会把它要说的 说出来
" -oo oo oo- 2" 会不会为我哭?
" o--- -oo-" 又会有 什么反应?
" --o- oo o- ---" 他们 会怎样?

我真的很好奇
平日 不闻不问
向日 不知不器

白投资 的 无底深潭
永远不会 兑现
命名为 白投资
就是 这个命运

是我的 问题?
还是 他们的不表露?
非感动? 非窝心?
给点反应
然我觉得 这 是值得的
可以吗??


P/s:  看来 还是我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