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预言

有来多一个
一大堆暗示的帖

明年今日
不在 火星事件 因为 要放下了
我 坚持小人物 就是要
大事化小
我承认 不能化无 因为 火星没创意
沉默那个 因该是让我最痛苦那个
其他 对我 还没有威胁
我 以后 要痛忍 要不计较 不在乎
不然 会很辛苦
我猴两人 不犯井水
猴人看得开 为我孤僻活自我 让自己幸苦
我要的 榻榻榻 只不过 逢场作戏 并不实际
我真的真的 要学习了
沉默说过 我是金 但我不听
如今 舍弃了金 , 回不到
颖颖一辈子 那 银
孤独为读音
一人为福音

我人的 自然反应
没人的 知足常乐
朋人的 不在于乎
友人的 加以陷害

我忍的 就是他是
恨痛得 来自他人
自私的 就是本人
己知的 就白投资


P/s: 有一篇 奇奇怪怪 的 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