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Cincai

其实
自己最大的敌人
还 不就是自己
为什么我要这样
执著呢?
随随便便
就好了吗
人越随便 就 越看得开
之前
我会因
他们没有约我 而 生气
他们赢我          而 生气
他们忽略我      而  生气
会因 很多 很多 很多
简单说 就是小气
可以 Steady  一点吗?
如果
有一天 我真的 不再像
现在那个 白痴 的 我
我还是我吗?
但是
不该有不行 因为
以后 我 就会 脱离 短线 单行
有可能做到?
一个害怕 一个人的人 要 一个人
哈哈
Cincai 啦。。。
高兴 伤心 也是一天
自己去 发掘 自己的
每一天
算了
。。。
。。




P/s:  尝试 学习 - 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