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找个人

可以找个人来
关心我
爱我
疼我
在乎我
看见我
陪我
重视我
认同我
尊重我
珍惜我

~我就在这里~


P/s:  与我击掌

8 条评论:

  1. 我~
    也想找个
    爱我
    疼我
    珍惜我
    认同我
    支持我的人啊?
    有谁呢?

    回复删除
  2. ziping..u got tat tat ma..haha..

    回复删除
  3. nonsense spelt wrong d..haha..
    来来
    让我来作
    爱你
    疼你
    珍惜你
    认同你
    支持你的人
    wakaka

    回复删除
  4. Rocky... from tis all message u seen like jelouse tat n wan "sayang" zi ping o~~ ^^
    me ler?? how say i oso ur X-dear ler..

    回复删除
  5. rocky:你要做那个疼惜我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