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天分

第一次在台上的风光,也是 最后一次~ 


有人说过
天份
你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不要强人所难
今天
自己
让我自己
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以前的 称赞 , 上台的 经验 , 学长的 看好”
我要统统遗忘
就是不会
唱好歌

歌,谁不会唱
只是
好不好听
一直以为
自己在进步 , 孺子可教 , 有待加强
今天   一天里  全部 消失
念头 , 想法 ,
全都消失 消失 消失
还是我姐讲的对
我这中鸭声 也可以唱歌?


P/s: 对不起  我 让你失望 , 不会有下次

2 条评论:

  1. don give up on the things u like... u must believe in urself...

    回复删除
  2. Sometime. even u have strong believe.. but.. it wil fail at last as wel.. Haiz.. anyway te stef oway support me.. tq tq tq~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