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买矛卖盾

有个商人 对大家说
我这个矛啊 ,可以全破任何东西
我这个盾啊 ,既可以挡任何东西
厉害吧
这个人
就是 自相矛盾的 创办人啦
。。。。
哈哈哈哈


其实
就是这样
往往 只会往自己的利益想
当然
这也是人的本性
我没有说我不会这样做
只是
我认识的人
多多少少都会这样做

不自觉 的 买卖
不青睐 的 伤害
不可能 的 奉献
不留意 的 牺牲
不存在 的 姿态

我 无声 不代表 我不介意
其实
我很介意


P/s: 要 买 吗?

1 条评论:

  1. u r right..human really always like that..problemm is they know also tey dun want to think about it...maybe i lazy b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