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哀求

不要这样啦~
他们
最常跟我说这个
但是
你明吗?
如果我不在乎
我是不会发这个脾气

我不会去关心,在乎

就是因为

当你是我朋友

很要好的朋友
我才会这样啊
算了
既然
你们要得跟我要的都没有共鸣
算了

就如我说
我们
就是不一样
不一样
就是
不一样

为什么就是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
不能一样呢???


P/s: 应为不一样 , 我 down 了很多天

2 条评论:

  1. 你好像常年都在down着喔!

    回复删除
  2. 那就给自己high起来咯~~有时候,简单的去看某件事,也许生活也更容易~~不要给自己太多烦恼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