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CC trip

写回最普通的 Blog Style....
CC trip
 1- 3 Oct 2010
3rd college  




认识我的senior,interview 过我的人 都知道
我自认的缺点 就是没有领导能力
我自认 我承认 我知道 我明白
所以 我很少很少会当 Head
这一次 CCtrip 拿了director 这个位
真的 有点 自己被自己吓到
也许在别人眼里 我这个 director 自己小小一个 trip director 
但是 要胜任 还真不简单

这一次 真的要谢谢很多很多人
CC trip 全体委员  谢谢你们的付出 努力 合作 配合~
谢谢


谢谢所有出席, 想出席,有心出席,愿意出席 的每位 
谢谢

很多东西想要写  很多东西想要讲
但是 只要看到 大伙子的照片 
就不仅。。想 到。。大家。。
只想跟大家说 谢谢 谢谢 还是谢谢
致你们 109 位
谢谢
~
希望你们真的没有后悔
而是
很 Enjoy 的参与整个过程






P/s: I ❤ 3rd CCtip 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