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0.10.10

我盼了两年
终于 10.10.10
一个我一生
就只有那么一次 的 
特别日子
以前 想要的 都没有
近年来的
做的 走到 一种
成熟路线
和我想象 + 和我期望 + 和我要的
真的不一样
但是 体验了 新的感觉
谢谢很多人
谢谢 Qiao Genting 的 Susprise
谢谢 Hao Po Gang 的101010 陪伴 + 小小礼物 & 大大礼物
谢谢 3rd gang 的美美卡片 + sahur 庆祝
谢谢 Buddy 的 Tie
谢谢 4楼朋友 + Roommate 的 庆祝 + 很美的衣
谢谢 KMK+ 7th Gang 的礼物 + 卡片

~很多很多 ~
今年 有点点 Down 啦
。。。。
有可能 给 Roommate 讲中
朋友太多 每个gang 都 expect 不同gang 会帮忙庆祝
=。='''''
结果 我一个人 在房间 DOWN
T.T
但是 还是要谢谢你们
~~~~




P/s:  我说 期望也大 失望也大 是真的
P/s 2: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视做啦~ Lolz

3 条评论:

  1. belated birthday=)

    回复删除
  2. actually prepared a small small bday present for you....but think of u must have many gang celebrate with you...must be many presents also...so I din dare 2give it to you...sowwy

    回复删除
  3. 匿名1 : thank~ but may i know who r u? yun fei??
    匿名2 : Dont like tat la...at last its end up with no ppl celebrate with me.. Lolz..
    anyway~ thank for the present~ waiting for ur present~ Lol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