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

D
O
W
N
~


P/s: 101010.0000am 

4 条评论:

  1. 朋友就是:偶尔会为你担心、向你关心、替你操心、想你开心、逗你开心、请你放心。朋友之间,懂得关怀才是难得。伤心时不妨和我说;痛苦时别忘了跟我讲;有病时别忘了通知我;困难时记得要请教我;失望时要想起还有我;开心时更不要忘记我。朋友的定义,就在于此。我们是朋友,这就够了。。

    或许我真的没有做到以上的全部,没有符合到做朋友的定义。。但是唯一你可以相信的是,你是我的朋友。。。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DOWN的时候找雄雄吧。
    还有,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3. MOca~ erm.. jus the situation la.. ok la ok la~~ <3 u~~ ahahah
    simon~ apa la.. i find he is for T shirt de stuff la... =.='' hahah~~ anway! <3 u 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