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机会

刚从马六甲回来。。为了“大摇”- 大型摇篮手创作歌曲发表演绎会。。

这次的Camp很不一样。。真的很高兴,在马六甲的鸡场街有了我人生第二次“公开演出” 哇咔咔咔咔。。讲到好像很厉害这样。。
其实我不厉害,厉害的是他们。。我只是沾点光,才有机会去演出。。

但是比起上一次的Sg Wang 演出,这一次真的算不错咯。。。哈哈哈哈。。。
谢谢 人偶 和 失落沙洲 小姐给有机会
谢谢 吊儿郎当先生 喜欢我的“不要老去” 这给我很大的鼓励
谢谢 Stef 的一番鼓励话
谢谢 美女Aunty 的激励
谢谢 很多很多 Camp-mate 们的鼓励,支持。。。。

我会再努力的!!!! 大摇 。。。。。我来咯~~~~



P/s:要到才知道先生,真的很对不起。。。把你这样好听的歌变成。 。 。 。Haizz~~

6 条评论:

  1. Don feel sorry for it.. You've done ur best!^^

    回复删除
  2. 期待你下一期的演出! =)

    回复删除
  3. jiao you oo....i will go 2 support u de

    回复删除
  4. ^^ really tq~ stef , yellow n KK~~~tq~~~ i wil try my best!!
    maybe i now the best 1 , but i wil do myu best~

    回复删除
  5. 加油!你唱的不错=)

    回复删除
  6. ^^ tq alvin.. i really will try my best 2 improve 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