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巧克力/草莓 棒先生

这个贴是给他的。。。
我们可以说是同命相连。。发生了一些,我们都不想发生的事!
其实我们都很。。。不高兴。。
但是没有办法! 天注定! Haizzz...

还好我有一班朋友。。他们的关心虽然改变不了事实但是至少我舒服多,有人陪!

过后,听说 巧克力/草莓 棒先生 从那天起他就没有笑过,没有心情,没有表情!
希望你也可以看得开啦!!
一起努力啦!!



P/s: 巧克力/草莓 棒先生 Rm2.00 each!

2 条评论:

  1. 巧克力/草莓 棒先生2009年11月21日 13:39

    给我,我会写:
    他们的关心虽然至少我舒服多,有人陪但是改变不了事实!

    哈哈。。哪里有这样贵,我是男女老少都负担得起的
    他们才看到那几次,这么快就下定论,不曾笑过?没心情?没表情?

    回复删除
  2. soli la.. RM 1.70 lo.. hahahz.. i know cant change anything.. but at least frd can "an wei" us ma...

    Z.p , S.s , Miss Boi them oso said u vy down ma... all no dare chat with u ... aiya~ v add oil 2gether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