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你。们~


世界上,最大的财富不是拥有金银财富。。
而是有一大班朋友一起说说笑笑没烦恼的过日子!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每一位,也许在我人生路途。。你只是过客,是客窜,是路人甲乙丙丁。。但是。。。

至于我。。。
有人说: 很吵,很乱,很废,很娘,多话,大声,没礼貌的我。。自己想想一个这样多缺点的人。。也能有这个荣幸跟你们成为朋友。。 有些甚至当我是好朋友,知己。。
谢谢。。。

我不懂在你们心中。。
我是什么地位。。
我是什么等级。。
我是什么Ranking。。
心中有没有我这个人类。。。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你。。。对,就是你。。你。。看着的你 ,讲。。。你是我 郑锦海的 朋友!!

有时静静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想。。到底我有什么好。。有人说我很多朋友,有人说我很红,很高调。。。但是我就是想不出。。我有什么好可以让你们跟我做朋友。。。缺点一大堆。。。。




P/s:当然还有我可爱的家人 & 她啦~~ ^^ Homecancer & Gfsick

4 条评论:

  1. 朋友多也嫌一大堆 =.=
    I also "sick" =/

    回复删除
  2. u vy fas lo~ wakkaka.. wat la.. jus vy hapi me tis "kid" oso can get u all gv de frdship~ ^^ hapi ing~

    回复删除
  3. luckily u din forget ur family..
    even only last sentense..
    hihi~

    回复删除
  4. i guess u have got over ur emotional week...
    every one has their flaws and i dont think i make friends is based on their weakness..
    But of course, if u r too rude, i may give up u too...wakaka...just kidding... u r nice to me...
    I rarely will phone my friend when i m in trouble.
    You must be the lucky one when i called u that 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