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热浪岛

热浪岛。。
就是热浪岛。。
真的很热。。真的有浪。。也是个岛。。(废话)
一开始真的不什么想去。。因为。。没有钱啊!!但是。。在友人们的吹吹,骂骂,叫叫。。考虑了一天。。还是决定去了。。三天两夜,热浪岛。。我来咯!!
8小时的车程,
1小时的船程,
终于到咯!!!!
我的第一句是:“海水真的真的很清!!好漂亮哦”
拿了锁匙,进了房间,放了东西,擦了防晒,离潜水的时间还差3小时吧。。算了。。我们去。。
打沙滩排球吧。。
再来就去游泳。。。
到咯。。去潜水咯。。对不会游泳的我来说,潜水根本就是“折磨”。。天啊。。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看不止吧。。因该说。。“九牛,八羊,七马,六蛇,五狗,四虎,三豹,二象,一猪”之力吧!!
但是但是。。值得!!因为真的很漂亮。。珊瑚,鱼鱼,海参,还有很多我也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哈哈
回岛后,就前往“夏日么么茶”的拍摄场地。。去看看。。
第二天也是一样。。潜水潜水又潜水。。今天的潜水有点不一样,什么不一样呢。。因为浪很大。。又加上我不会游泳。。我差点被浪冲出去。。
一开始跟大队分散,
当我一抬起头完全看不见朋友,
再来就浪越来越大,
Beach Boy 指示回岸了,
很多种元素加起来,
我怕了。。拼命游,死命游,还是被浪打回来。。ZT有尝试帮我,但我也不可能浪费他潜水的机会来救我吧。。所以索性叫他先走。。最后。。怎样回岸我也忘了,只记得自己在“怕”+“晕船”的情况下。。晕倒吃东西还在晕。。哈哈。。
J.ning , Joel , Chua , "Apple".. hahah.. new frd o~
过后就玩。。“建城堡”。。但是是,“半夜场”的,2.00++a.m 哈哈哈。。厉害吧。。玩完后就。。
天啊。。女生们要求一起睡。。在一间房。。(不要乱想)。。说什么要“Pillow Talk "o...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ya.. tis hotel... no full name.. just GUEss la.. 不方便
17Jun 7.15a.m
“Knock Knock Knock... plz cheack out now.. tq”
大家还在不清醒的状态下。。被叫 Cheack out。。 我虽然没有去过很多Hotel,但是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哪有人无端端叫人Cheack out 的。。算了。。反正我也不会再来。。三天两夜的热浪岛之游就到此结束。。
PS:认识了新朋友,有了新回忆,只求记忆中。。


2 条评论:

  1. Nice Redang..
    I love it too!!
    soothing breeze...white sand and clear sea..
    Excellent view in Msia..
    Agree?haha..

    回复删除
  2. wah~~ totally agree with u a...
    next time v go 2gether la.. if u wan.. ^^
    ur sentance seen like "miss khoo" de english ler.. stil remnebr the essay?? wakakak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