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勇敢的一天。。







今天。。闷死啦。。闷到自己睡觉也不知道。。
随手SMS Calvin



i wan go out
wan go out
go out
out


以为没有回复就没有希望,怎知。。。。
“我在Sunway,要过来吗??”

Wah~ 一口答应!!(真的闷过度)
随手拿件衣,钱包,钥匙。。出发。。
出发路途才想。。。死咯。。要怎样去啊?? 那条路??
管他的。。乱兜啦。。还是去到哦。。几厉害一下的。。

跟他一起去看‘DRag me tO HELL' ok ok咯。。有点。。鸡皮疙瘩。。还吓我。。幸好没有出丑!
之后就。。SHOPPING!!!!!
!战利品:一衣一裤。。 跟他还在试衣时吵来吵去。。

Sunway 还不够,再来。。去 MEGAMALL... 哟哟哟~~ 强叻~
谢谢你啊。。。陪我Reduce~ 我的闷。。哇咔咔。。。。













我的K Mui





再来

就一个人去 K 公的八十大寿。。天啊。。活了19年,都没有见过面的干公。。还有一些亲戚。。真的万万想不到。。我会这样勇敢哦。。不过还蛮高兴的啦。。可见到 K 亲戚。。 哈哈哈。。全部很友善,热情。。谢谢你们哦。。当天的蛋糕。。寿桃也~~ 很棒~~
K爸。。不要再吸烟+喝酒。。 小心身体。。



我的。。K FAmily~











回到家。。UM 的 Surat Tawaran 来了。。天啊。。 什么跟什么。。一大堆东西。。
算了。。不重要。。
对准12am 。。。 MIssJ HappyBIRthday哦~~生日快乐。。。爸,父亲节快乐!
做 KemasKini 礼物。。到。。 4点多。。希望你喜欢啦。。。
就。。很“勇敢”的睡了。。哈哈哈。。 因为标题是勇敢的一天吗。。纯粹为了配合。。




P/S; 路是人走出来的。。也是人拆的。。要建要拆。。由你决定

2 条评论:

  1. 要继续勇敢下去哦~
    ^^

    回复删除
  2. 3 more months is my birthday..
    sek do la har..
    ke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