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累一 收公大吉 疲累指数:*****

看回开工大吉的篇,就可以知道收工大概是多么的辛苦吧。。

把一个当天辛辛苦苦建起的Block,一个一个拆掉真的还蛮不舍。。当天大略数过,



50++箱的Super咖啡
80++箱的Munchy's饼干

。。包包黏黏收收关关,花了4个小时就搬光光了。。
再见咯Krico~


累二 收拾新居 疲累指数:*****

终于完工了。。但是接下来还有。。为了招待朋友,在两天的时间内把新家收拾干净。。跑上跑下的。。收左收右的。。拾东拾西的。。在朋友来的前一天,赶着赶着。。3.00a.m咯。。a中途又因为Plan有问题 。。天啊。。我尽心尽力的就是不要有LAst Minute的情况出现。I hate Last Minute la.. !!但是还是出现了。。对不起啊。。C生 和 ZQ生。。连累了。。还有家里有还没有完全收拾。。垃圾一大推。。天啊。。接我Doraemon可以吗??累垮了!!


累三 怡保闯槟岛 疲累指数:*****
花了整整20多天来策划,策到要吐血的一次。。
终于在12/5/09那天他们来了。。
第一天我们带他们到槟岛,去了QueenBay 龙的传人 & Gurney RedBox

在龙的传人里因为人数太多,20个人吧。。全部人挤在3张桌子。。就连服务生也偷笑我们,当服务生端食物来时,因为人数太多,后面的人听不到,坐在前面的我很几位朋友就充当广播器。。一又二,二又三的重复服务生的话。。







在RedBox又唱了接近5个小时的歌,还有buffer吃。。哈哈哈哈。。 吃了一大推。。唱了一整天。。跟Siao po 和 Siao Kang..(自己对号入座吧)唱超HiGh 的歌。。不顾仪态的。。乱跳,乱叫。。我疯了吗??






第二天,向Bukit Merah 出发。。又再一次玩水。。跟上一次一样玩的有够疯。。而且还是我第一次自己驾车去这样远。。重点是。。为什么一直有人不对路呢?? 天啊。。。。


看看我们美美的照片吧~~




















之后就带他们到Auto City 看看槟城人的夜生活。当天还有Carnivel。。哈哈。。 你们可有福咯。。带他们到“又一城”吃好料。。本来又在又一城庆祝“寿星公的生日”但是。。太多人了。。只好搬迁到我家咯。。不好意识啊。。又在马路旁庆祝你们的19生日。。不要忘了18的生日也是有我帮你们庆祝的哦!!PH & KK HaPpy BIrtHday o~~~





“FAshion MArket”, 还去看“银人”(街头艺买的一种)。。哈哈
》》》

我们还白痴到猜拳看谁输,就去充当“人有三急”而离开的银人。。谁知,不幸的YX先生。。中招!!哇咔咔~



第三天,也算是重头戏吧。。我们去玩。。PAINBALL!!!!
全部人集合后,就一起出发咯。。听了解释和规矩,拿了装备和面具,还有就重要的“枪”。。 哈哈哈。。

分好组后就。。进场咯!!
第一场 Joel组 对 Ken组。。

第二场 我的组 对 Calvin 组。。依此类推。。


天啊。。被射到。。还真的有够痛。。我很不小心的。。中招在颈项。。还有被朋友PErli有“加哩鸡”。。射我的她。。小心点。。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玩。。

回后就。。很不幸啦。。不讲了。。讲了“把几火”。。死Auto City!!!!
再来就要离开了。。因为我要去。。REdang 咯~~yeah~ 全程就交给C生咯。。谢谢你。。走前。。我爸还带他们去吃好料!! 看看他们的合照吧~~








P/S:我尽力了。。希望你们满意。。不好的地方。。对不起啦。。好的地方。。就再来吧。。谢谢你们~
还有还有。。谢谢你们送的衣哦~~

5 条评论:

  1. the date is wrong
    it is 15/6/09

    回复删除
  2. paise la... but i wna celebrate with u all ma.. but 15 i bz ma.. so make it early lo... dont mind??

    回复删除
  3. haha...nice blog....and thank u for the celebration oso la...

    回复删除
  4. haha.. Tq ~ dont 4 get a.. ur 18 n 19 bday oso got me de a.. 20 ..21 .. n so on.. no me le lo.. hahz.. must take good care there o~

    回复删除
  5. somebody sound so rich le...
    when wanna borrow me some mone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