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要“左”还是“右”?


一直认为,做选择真的很难。。
今天要吃什么呢? 饭..面..米粉..面包?
今天要看什么节目呢?电影..综艺..喜剧??
要不要去呢?去哪里呢? Redang.. Genting.. Ipoh???
要去那间大学呢?。。UM.. UPM.. UKM.. UTM..??
选择可以从琐碎的事,到人生大事。。
人往往都会遇到选择,犹豫。。深思。。比较。。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而且,一个决定真的影响很大。。不要闹着玩。。
学警里的Laughing go,他也是用硬币来决定自己的选择,这以证明。。选择真的很难做。。还是交给天吧。。我呢。。我会拿来做比较。。看那边好就去那边。。这样好吗?? 你们又是怎样做决定的呢?? 分享分享~~

胆小的人,就怕做错决定。。会后悔
自信的人,就做太多决定。。不会选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来了很多的选择。。
今天我决定申请UPU。。填了很久。。
也决定了不去热浪岛。。
希望我不会后悔啦。。。对不起。。朋友。。


P/s:今天的我走了这条路,明天我可以走另一条吗??

6 条评论:

  1. 所以说 要深思
    但往往 恐怕没有结论 才是最伤脑筋的。。
    烦~~~~~~~~~~~~~~~~~~~~~~~~~~~~

    回复删除
  2. 想起 the road not taken.
    大概,今天的这条路会把你带到另一个分叉路口,做另一个决定。
    没走的路,让它去吧。
    后悔其实是人类的好奇。好奇要是当时怎样怎样,结果会怎样。因为当前的结果[好象]不怎么好。但他们却忘了可以好好做接下来的决定,让眼前的状况得以改善。
    经过思考而作的决定,不应该有后悔的下场。这样对那番[思考]很不公平。^^

    回复删除
  3. 哇。。。两位都好有文化,深度。。对咯对咯。。真的很难做决定。。但还是做了。。希望会很好的发展下去。。你们也是哦。~ 加油。。一定不会后悔!!

    回复删除
  4. 我超级不会做选择的咯
    我都说:“妈~帮我选!”
    然后就会被骂.....
    -YISONG-

    回复删除
  5. haha....i have trouble in choosing...

    回复删除
  6. haha.. 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的。。都不会做选择。。哈哈。。没有关系。。船到桥头自然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