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好事连连~

最近啊。。上帝对我们还不错~~
开始是。。
H1N1。。 暂时性在受控制的情况下。。那。。大家可以不用担心啦。。不要再因为小小的感冒就疑神疑鬼的。。到处讲。。我好像不舒服,会不会是H1N1~?? 天啊。。。想太多了吧。。
再来就是。。
本校“吉打国立大学预科班” @ KMK。。今年。。Sem 2 的成绩是全 Matrik排行第一!!!高兴不高兴。。哈哈哈。。而且,很多很多朋友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绩。。恭喜恭喜哦~~
还有还有。。
大姐也差不多要生了。。
新家也七七八八了。。我终于有新家咯~~哈哈哈。。如没意外,因该会如期进家,29/5。。期待!!
还没完。。
收到风,有可能,我的薪水会加一点点。。虽然只是一点点,也没关系啦。。哈哈。。
你说啦。。天是不是对我很好?? 谢谢哦~
讲讲最近。。最经典因该是查成绩那天吧。。其实真真的时间是20/5 10am 的,不过不知为什么,会提早知道。。当时,YL朋友sms我,当时的我还在上班。。根本不知道可以知道了。。还打电话给他,叫他不要玩了,怎知,她告诉我她以查了,才相信。为了方便,为了满足自己。。她帮我查。。等待的瞬间,
心跳一百,
冒冷汗
手震。。突然,她传来一阵笑声。。说“恭喜哦~” 我整个人。。
兴奋到~~
高兴到~~
在厕所里SS~ (因为上班不方便大庭广众听)。。真的很高兴~~谢谢~~哈哈~~朋友们~恭喜哦~
再来。。最近看书咯~~一本已经有电影版的书 “Angles and Demons” @ “天使与恶魔”来自 Dan Brown 丹。布朗着 译。。 不错看。。电影也不错看。。很多朋友多推荐。。但是本人还没看~迟些吧。。
很大Kontra 的芒果冰~~哈哈。。

刚刚。。就和几位朋友一起“庆祝”成绩出炉。。跟ZQ,Calvin, Mo ,Y.S,Karen。。 哈哈。。在 “Ice Ice” Baby。。三小时吧一直讲,一直笑。。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很高兴。。就是差没有拍到照片。。啊呀。。。没关系啦,这样下次才有借口在一起出来。。^^

P/s: 我在时间贩卖机投了很多硬币,但是就是买不到时间。。流失了吗??我要买回~

4 条评论:

  1. Congratulation for your achivement in academy...
    I'm proud of you!! lolx..

    回复删除
  2. 哇。。光荣光荣。。哈哈哈!

    也是很像庆祝一下的啦 哈哈
    eh hem~~IceIce..

    回复删除
  3. haha.. tq o~~ xiang go~ c ur blog u oso hv a wonderful life there.. u syok la.. ^^
    tq 4 ur "proud" o~ no sia sui u a?? hahaha..

    yaya.. proud lo... next time out again ya karen...!! ye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