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开工大吉咯。。

是时候结束懒惰迟睡不想动那些懒虫的行为了。。。讲好听就是要振作,要戒掉不良习惯。。其实,是我没钱了啦。。要赚钱了啦。在不赚就不用吃咯。。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打工,这次还不是跟上一次一样。。又是 “Promoter”。。不同的是。。薪水好少哦。。够我花吗?? 哇咔咔卡。。。算了吧。。当,帮忙她咯。。


跟往常一样又去那里打卡,拿证件,签名。。不一样的是。。11.00am开工,就从11.15am拿货拿到吃饭,过后又拿。。拿到7.00pm。。天啊。。原来起一个 Product Block 还真的不简单。。扛死我。。。






看看我的货吧。。。我量过了。。大概要4个我。。你看旁边有普通手推车。。自己Agak-aGak有多高咯。。天啊。。天天要爬上爬下,爬还不用紧,就怕丢到人。。哈哈哈。。好累啊!!



今天还遇到可爱的事。。有一个妈妈带着3个小孩,衣服一样,头发一样,身高一样。。应该是三胞胎吧。。当妈妈要离开,要走向大门时,3个小孩却要进去购物区。。妈妈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就说:“过来。。过来。。不要过啦。。妈妈回了咯。。Bye Bye。。”。。一般的孩子应该会马上跑回妈妈身边。。但是我看的却是。。3个小孩一起。。个妈妈一个挥手和一声“ByeBye” 可爱死了。。哈哈。。
P/S:起Produst Block就跟做人一样,什么都要一步一步来,不要想一步登天哦。。

5 条评论:

  1. 好可爱的小孩....
    gambateh in your work...
    haha
    我还真的很懒惰....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可爱。。哈哈。。
    谢谢啊~~ 可是真的很累啊。。
    你也不要这样懒了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Yoyo....Leng zai,still remember me?...
    Nvr know u blog too..
    Linked u up xD
    How are you there?

    回复删除
  4. hahaz.. sure remneber la..my dai lou lo.. wakakka.. so funny caht here.. free sms or chat at msn lo.. ^^

    回复删除
  5. i Change my msn add d..Pt chat box in ur blog mar...can come and leave msg anyti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