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一首歌

他 吴青峰
本来就是我仰慕的 歌手
不管 创作风格 还是 歌唱方式 我都很喜欢
虽然很多人就的他很奇怪 但是 
请相信我 他 很厉害!!!! 
哈哈哈哈

从 
飞鱼 , 
频率 , 
迟到千年 ,
小情歌,
小宇宙, 
背着你, 
我的未来不是梦,
无与伦比的美丽,
相信,
左边, 
春。日光专辑,
夏。狂热专辑 
一点一点的认识他 而且
每一首 我都喜欢~


这一首 “十年一刻”  真的很感人 
每段歌词 每段旋律 都带有 感人的感觉
就是爱这首歌
你可以不赞同 但是 请原谅我的执着 
我就是很爱这首歌!



P/s: 还是很爱 苏打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