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当年の生日

想着想着
自从八岁那一次
就再也没有办过生日会
当时的情景
亮着的蜡烛  耀眼的蛋糕  神秘的礼物  热闹的气氛  美味的食物 喜悦的感觉
已经 很久很久没有那样的感觉了

小学的作文题目
 “我的生日会”
我以前 是怎么写的?
完全没有影响

以前 曾经认为 生日就是很有意义的一天
如今 还是觉得 很有意义
嘻嘻嘻嘻~ 


P/s: 谢谢历年来 帮我庆祝过生日的你们~ 谢谢~~

4 条评论:

  1. 不用客气。。。但是现在你是在暗示你生日要到了吗??哈哈

    回复删除
  2. I no an shi la.. jus now got 1 coursemate invite me go her bday party ma.. ter rasa til bit bit only la~~

    回复删除
  3. 我没有办过生日会。。你要不要帮我办?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hey yo
    猜到我是谁你生日送大礼给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