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针对

发生太多事了
就是马虎
所以
造成
现在的
烦恼 。 苦恼 。

最近
没有11点
喝茶
因为
疏远了
没有生气只是难过

拒绝
我一直期望的
我难过
谁人能知
你只知
我自私自利
放弃你们
可怜的哭声
伤心的眼神
楚楚的声音
让我
内内内内
内疚
很恨我自己
因为
弄哭你
也去你会恨我
不想跟我讲话
但是
不是我不想帮你
我不想
作践自己
忙忙忙的生活
我经历过了
不想再
历史重演
对不起
长不大


每次一累
至少
跟我在一起很不自然的你
闹钟叫不醒的你
还有 9个月的你
你们的陪伴
但是
你们
不可能天天跟我在一起
一停顿
我就
没有朋友
没有生活
我就
死了

孟婆汤
孟婆汤
其实
我也很需要

很后悔
没有
申请我要的
不然 我可以
跟你们 一起
让我留下的原因
一一的
不见 。 毁灭 。消失
可以
不理不管不停不问不看不想
就像鸵鸟
就好

要改变
从以前
到现在
答应自己 不要再这样
但是
还是
作践自己
同情别人
同情

P/s:  我能说  对不起 


不听话的眼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