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错乱

今天
明明喝了
Ceramel Vanilla MIlk Shake
说好
要高兴
一整天
来弄大家
高高兴兴

谁人能知
约好的
闲聊
变成
愤怒的
收场

齐欢的
庆生
变成
一人的
薯条

你1 说
你要回到
正常
我没话说
看来
是我
缭乱你的生活
我走
你的闹钟
就会叫醒你了

你2 说
压力 处处与你
因我而来
没有话说
那我
离开
不就好咯
至少
你可以
舒服的
跟他说
没有我的世界

答应好自己
高兴的一天
却有
如此的
田地


P/s: 谢谢 Moca Yshi Bs 的 下午陪伴 ,晚上是我 可悲的 宁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