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感触 2

再一次的 
被电影 
搞到我 
有感触


隆重介绍: 

初恋这件小事

一部泰国戏 

不算新 2010年
内容  吸引
演员 好看
拍摄手法 不错
背景音乐 很好 

虽然我讲到这电影 
好像还好
但是 
他让我有感觉了


也许 

故事的内容 引起了共鸣
演员的动作 较生活化


故事 一路走来 
倒还算有感觉

看着 女主角 为了 自己 喜爱的人 作出的努力
看见 他们朋友间的 好感情
看见  每个人 为爱的付出
我感触了


尤其这一幕 
这一幕的前后几分钟
鸡皮疙瘩了
男主角
翻开了 相簿
看着那些
一路来 为女主角 
所拍的照片

原来 
男主角 早就 爱上了 女主角



~~~~~~~~~~~~~~啊~~~~~~~~~~~~~~~
想大声喊出来
哈哈哈哈
真为那 女主角 高兴





P/s:  初恋 不算 小事 至少 对我和她来讲

3 条评论:

  1. 这部电影最近变得好红。虽然故事情节有点老套,但是胜在它贴近我们的生活,根本就是在讲大多数人都会经历的爱情故事。

    回复删除
  2. ya~ 还蛮多人在看~
    对对对~ 有 p o i n t~

    回复删除
  3. 你的她要是看到这里应该也会有小小的感动吧?你还记得她耶。只可惜现实中不会这样。很多都是没结果的。而且要是那女的没变美,就算她再善良一百倍,再有才华一百倍也不会有这种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