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血光

很久没有像写日记这样写部落了
。。。
整天玩 emo
整天玩押韵

好啦
进正题

这个礼拜 不简单
太恐怖了

连续看医生

星期二
拔牙
还被实习生拔
天阿~~
拿我当教学器材叻
这就是 真个过程 我看都的东西
亮亮 蒙蒙 的 灯

拔牙过程   我就不哆嗦啦
就拔牙吗
没有什么好讲的
只是 
那个实习生 真的有点 blur 啦
只帮我打 三支针
当真真的医生来的时候
他看我有点痛的表情
就问 
到底打几支
原来 要打 6-9 支 才可以
天阿
~ ~ ~ ~~ ~ ~ ~ ~ 
。。。。
拔牙完才是精彩
她说:要吃冰的东西 才会止血
但是
我一路走回 热到半死 所以
我的血
流到 像什么酱
天阿~ 真的是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a
~~~~
算了
结论就在
我 18 小时 没有吃到东西
只 喝 血 
>.<
*还有更恶心的 不宜放出来*

同一个星期
星期五
又去看皮肤医生
又来
。。。。。。。
打针
还是 15 枝
天阿 ~ ~ ~ ~ ~ 
请看照片 你就可以 i m a g i n  那个痛 

对没有错 是打在脸上
超痛的
!!!!
全部棉花处都是被打的
真的要 快快好起啦
不能顶了


真的是
多灾多难
但是 一定要撑过去
这些小事 都撑不过
做什么男人
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过了一个
血泠泠的 星期


P/s: 真个星期 好多咯 thank every1 who concern me ~ ^^ 

4 条评论:

  1. duno how 2 say.. jus suddenly pop a lot of pimples with no reason.. so go c doctor lo.. >< now vy cacat face a.. T.T

    回复删除
  2. darling,u super pity wei...T.T
    sayang sayang~~!!

    回复删除
  3. i wan see the 不宜放出来 更恶心的 dong do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