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兄弟

看了一个短片
看见
一对新人新婚
新郎到新娘家被姐妹玩
新郎的兄弟
十扑 十扑 十扑
 有种
Brother 的感觉
最后还是
迎新娘
成功了啦
。。。


看完的那一煞纳
想了想
如果有天 我结婚了
我会不会也有那么一班
撑我,挺我, 陪我
的一班好友

我真的有在想
又有谁
可以当我
兄弟


P/s: 会不会到最后是姐妹 陪我??  TIDAaakkkkkkkk

3 条评论:

  1. TIDAaakkkkkkkkkkk..... 应该不会吧

    回复删除
  2. i paksa ah woo go do ur brother..dun woli..hahaha..

    回复删除
  3. TWY: wat 不会 o?? LOL
    Yshi: like!!! x n .. ha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