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我不是一个好人
所以我会骂人
有压力的人
没有压力的人
他们都会有不能顶的人
当然我也是那种让人

如果你是做事一些让我不爽的人
那你肯定就是我不爽的人
但是未必是我讨厌的人
就像那个人

如果你是自作聪明的人
那我就对不是做你朋友的那个人
因为我不喜欢那种人
就像那个人

我不喜欢诬赖我的人
因为是个无赖的人
兼无耻的人
导致你变我不喜欢的人

也许你们就是讨厌我的人
也许你们就是很恨我的人
因为我会讨厌人
所以我是被讨厌的人
因为我们都是人
所以都会不爽人
或是不喜欢人
甚至是讨厌人
这就是人


P/s:   你是不是就是讨厌我的那个人??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