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荣耀

一个运动家
 ,
 要的不是那面金牌
而是希望被称为世界第一

一个音乐家
 ,
 要的不是全场爆满
而是希望被称为音乐之父

一个设计师

要的不是奖金奖品
而是希望你们喜欢他的设计,接受他的设计,认同他的设计


没有资格称自己是设计师
所以我没有资格要求什么
但是
为什么
我要的个荣誉,荣耀
会这么困难呢?

Mo小姐
记得吗?
我们要的不是那件 Tshirt
而是
最佳 的 荣誉

C 先生
记得吗?
我不是要赚你的钱
而是
尽我的能力帮你

但是
我得到什么?
我一生中
没有几次可以在台上拿奖
但是,我2009年的机会
被毁了

。。
。。。

我发梦

都会希望
我可以
在台上
拿着我自己的作品
获得
我要的
那封
那份荣誉

。。
。。。



这个作品叫
Love Over Flow

对不起 
让你输了




P/s: 可以给我。。一次。。站在台上,拿着自己的作品,获得荣誉的机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