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长途巴士

自从进UM后,就尝试了时常坐长途巴士的经验。。。

但是平时我们坐的(从槟城到KL) 大概就需要5小时。。就快我坐过是。。三小时半就到了。。
今天。。真的是“长”途巴士。。。 快6个小时了还没到。。

在这一路上。。什么奇奇怪怪的事都发生

路上发生了最少3宗车祸。。。
下了最少5次雨,停了4次。。。
一个巴士里,有着不同国家的人。。。讲着不同的语言。。。

有一群。。不懂哪来的“人类”。。。不懂又说他们没礼貌还是,他们太开放。。。
他们/她们
一路上。。。
从我一上车就吵到我下车。。
讲话。。很正常啊。。但是也不用当作是自己家这样啊。。。一群在大喊大叫
大声的播他们的歌。。?? 用不着在这里介绍吧。。
还拍手? 天啊。。无端端拍什么手。。

还唱歌? 而且是我听不懂的歌。。
在巴士里走来走去。。还。。还。。。 一直用她哪臀部撞来撞去。。害我又睡又醒。。
这还不算过分。。
他们叫司机停车要上厕所这幕才精彩。。全场人(马来西亚华人)呆了。。 他们接二连三走向前。。。之后我只听见爸爸大喊“ I said STOP THE CAR NOW!!!!! ” 天啊。。。。 太精彩了吧,,,,

后记: 没有好觉谁。。怪谁??

5 条评论:

  1. 嘿,想不到你也有写部落格的。
    那么早回去UM干嘛???

    回复删除
  2. 我搭了那么多次的巴士还没那么精彩过哦。。
    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really pity oh~

    回复删除
  4. eng kai very good..
    ask u don take thay day punya bus lo..
    keke~

    回复删除
  5. hahz... Hans.. jus write something here oni...
    KC.. wakaka.. u wan a??
    karen ya lo.. me cant slep ler.. T.T..
    siao po.. u diam diam,.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