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走完了。。人生第三段。。17/4/09

我。。再一次的。。 毕业了!
很快也。。感觉就像刚刚进不久。。就连来载我回家的父母到说。。“好像才载你进去,今天又载你回了”
算了。。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一天发生很多不一样的事,出现很多平时没有的东西,回忆很多以前的东西。。
跟mo 他们回到认识的地方。。
送。。她回家。。虽然只能远远看着她
也送了他回家。。一个以我发生过冲突的人
也送了白痴槟城姐妹花回。。回之前还要 perli来perli去
再来是我的要好的马来朋友。。想不到他会哭。。
再来送。。球球回。。他一直哭一直哭。。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送来送去。。
忙了整天,最后。。。





咯。。

很不舍得我朋友。。所以呢。。我一个一call个来大操场陪我一起聊天,哈啦。。也可以说,我们在那里认识,就在那里分离吧。。很感动。。
电话响了。。要回了。。搬完我的大包小包。。跑回跟他们说:“我回咯。。bye bye。。”Bye 了又 bye的。。 就是舍不得。。还有人说到底要 bye 到几时??
哈哈。。
最感动的是。。我要回的那一幕。。。我跑向斜坡,朋友就在后面追。。好像拍电影。。哈哈哈哈哈!!
朋友。。珍重真的谢谢你们。。
只能用一千一万一亿个谢谢才能表达我谢意~
没有你们,就们有今天的我。。
是你们彩绘了我的人生。。


后记:人的感觉是很奇妙的。。往往一开始的感觉,和到最后的感觉是相反的。。

1 条评论:

  1. 没有来送我 瓦咔咔

    这里哪里会cacat 只是简单 还好啦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