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积点口德~

哇靠~你看他。。哎哟~~又这个。。又那个。。顶不顺~

以上都是本人每次那他人来开玩笑时讲的。。“名言”
有一次,又很顺其自然的随手那个人来开玩笑。。讲着讲着。。有个人突然对我讲了句话。。
认识你这样长时间才知道原来你的嘴这样坏!
顿时恍然。。平时都没人讲过也。。因为我多数是为了弄我身边的朋友笑才会这样。。也可以说是“把别人的痛苦,建筑在我和朋友身上”吧。。
想着想着。。还真的真的没有留意到其实还蛮过分的。。
所以哦。。在这里。。真的要对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说。。真的对不起。。如有得罪,请原谅。。我会改掉也坏习惯的。。换句话说就是。。会积点口德。。
哈哈哈。。。


后记:要当个开心果不一定要拿别人来当笑柄。。再一次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